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向国旗敬礼 >
夏店镇举行“祖国在我心中” 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19694 标签:

9月28日,在第69个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汝州市夏店镇第二中心幼儿园举行“祖国在我心中”国庆节主题教育活动,以别样方式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

夏店镇第二中心幼儿园的做法是:通过教师讲解,让孩子们知道10月1日是祖国妈妈的生日,了解祖国地大物博、物产丰富,从而激发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及民族自豪感;通过自己动手画国旗,让孩子们了解五星红旗是中国的国旗;通过学唱国歌,让孩子们知道《义勇军进行曲》是我们的国歌。让孩子们动手参与到庆祝活动中,从中感受到国庆节的快乐气氛。

活动结束时,全体幼儿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向国旗敬礼。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知道了国庆节是祖国的生日,也对国歌有了初步的认识,了解了我们的国旗是五星红旗,由一颗大星星和四颗小星星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