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向国旗敬礼 >
放歌迎国庆,共筑中国梦——汝州四高喜迎国庆歌咏比赛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19273 标签: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 点击:

001.jpg

为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弘扬班级集体主义精神、激发师生爱校热情、增强班级凝聚力,9月30日下午汝州四高举办了“放歌迎国庆 共筑中国梦”秋季校园歌咏比赛。

本次活动该校共17个班级全部参赛,每班在50人左右,每班2首比赛曲目。活动在歌曲《打靶归来》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优美的旋律,动听的嗓音让学生们仿佛置身于热血沸腾的军营之中。一二班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大家陷入了沉思,感慨着历史带给我的思考;三三班的《怀念青春》又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美好,奋发向上的激情……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其中还有不少的班级将领唱、朗诵、舞蹈等与合唱相结合,形式多样,编排新颖。

本次合唱赛活动不仅促进了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加强了对学生的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教育,增强了各年级组团结协作、勇创佳绩的意识,充分展现出师生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