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心向党 >
童心向党 颂歌献给党——塔寺小学教育集团城垣校区六一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21143 标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祖国红色基因,引领闪闪童心跟党走,2021年6月1日,塔寺小学教育集团城垣校区开展了“童心向党 颂歌献给党”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图片1.jpg

整场演出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引导孩子们从小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教育点亮童年,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塔小歌声嘹亮,唱响中国共产党的赞歌;塔小诵读声响,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同学们用饱满的激情,动人的歌喉,优美的舞姿绘成一幅生动活泼,充满童真童趣的快乐六一!

 图片2.jpg

    每个人的童年只有一次,让孩子的童年生活愉快而美好,是我们的共同心愿。这次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更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校素质教育的累累硕果!祝大家六一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