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领域 >
第三届汝州市道德模范事迹展播——韩向阳(助人为乐)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26428 标签:

 

韩向阳,男,出生于1970年06月12日,汉族,农工民主党党员 ,本科学历。1992年7月参加工作,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9年。

      作为汝州向阳眼科医院院长,不仅仅是民营医院的领导者,更是一位眼科临床一线眼后段首席专家。在眼科临床一线工作中,接收了很多疑难眼病患者,通过手术为疑难眼病患者解决了病痛,解除了痛苦,送去了光明。

      韩向阳是农工民主党党员,汝州市政协委员,平顶山市人大代表,汝州市防盲协会会长,汝州市工商业联执委,汝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中华文化促进会汝州分会副主席。荣获汝州市十大乡贤人物,荣获汝州市人大扶贫助残先进人物,荣获汝州市政协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荣获河南省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汝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