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喜迎二十大红歌献给党 南关小学唱红歌颂祖国感党恩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2 点击:3342 标签: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革命情怀,8月10日,南关小学教育集团举行了“喜迎二十大红歌献给党”红歌比赛活动(如右图)。

在南关小学多功能大厅内,《少年先锋队队歌》《闪闪的红星》《学习雷锋好榜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老歌的旋律不时回荡,催人奋进的经典红色歌曲,带领师生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同

心共筑中国梦的光辉历程,唱出了小学生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嘹亮的歌声、动人地旋律,深深地感染着台下每一位观众。

今年以来,南关小学教育集团认真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我向党旗敬个礼”“党的故事我来讲”“唱支红歌给党听”“党的光辉照我心”等活动项目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红歌比赛作为“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展示学校文化艺术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小学生爱党爱国热情,让学生在红歌传唱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

南关小学教育集团校长郝俊红说:“通过红歌传唱活动,让爱国主义教育成为学校教学常态,将红色火种播撒广大学生心中,把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