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心向党 >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汝州市示范性离队入团仪式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22687 标签: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汝州市示范性离队入团仪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党缔造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5月25日上午,由“共青团汝州市委”主办,“汝州市第五初级中学”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汝州市示范性离队入团仪式在市五中举行。

 

全体少先队队员肃立,面向队旗,敬礼!

亲爱的同学们,今天你们将摘下胸前的红领巾,告别金色的童年,踏上青春的征程。但一定不要忘记曾经的誓言,继续在青春年华里,以激情为桨、理想做帆,驶向人生辉煌的彼岸!我宣布:我校共有752名少先队员年满14周岁,光荣地离开少先队组织。同学们,告别少年先锋队,告别金色的童年,告别曾经的年少,用你们满腔的热血去书写青春的篇章!

团徽,是一个代表共青团的徽章,它不是一个普通的装饰品,也不是一般的纪念章,而是共青团员肩负重任的标志,每个团员从佩戴上团徽的这一刻起,就要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努力履行团员的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悔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下一步,团市委将始终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少年,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引领全市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