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传播 >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圆满完成配合契税补贴工作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3 点击:18786 标签: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经济活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上月 30日,汝州市召开契税缴纳补贴工作动员会,会上宣读了《汝州市商品房契税缴纳补贴通告》。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接到通知后,迅速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开展工作,并安排充足人员保障契税补贴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契税补贴期间房产管理中心为群众共办理1588户房屋登记信息查询证明,圆满完成了配合契税补贴工作的相关要求。

凡在汝州市境内购买商品房(不含二手房)尚未缴纳契税的购房人,且商品房是在 2023年2月19日前(含当日,以购房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购买并签订购房合同(已备案)的,缴纳契税均可享受补贴。

契税补贴采取 “先征后补”的方式,每套(间)商品房只能享受一次。购房人在1月1日至2月19日(含当日)缴纳汝州市境内商品房契税并按时申报补贴的,按照契税总额的20%给予补贴。(图文:连耀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