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6 点击:22844 标签: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4日,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奠英烈”系列活动。

通过红色书籍经典诵读、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学习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弘扬烈士高尚情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个人素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努力做一名忠诚担当的房管人,为汝州房管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文   刘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