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四举措加强公房安全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5 点击:14010 标签:

         

         汛期将至,为加强直管公房安全管理,全面、及时掌握公房安全状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5月10-15日期间,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一是开展了直管公房汛前安全隐患大排查。组织人员深入中大街、南门里和水坑沿街等6条街道,对19处建成年代久远的砖木结构房屋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排查,做到安全检查不留死角,不漏一处。二是对已经排查出的10处安全隐患,现场悬挂“危险警示牌”,并向附近住户普及洪涝灾害常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做到提前预警、及早防范。三是依据此次排查结果,迅速拟定房屋修缮资金申请,及时报请上级部门审批,待资金到位后第一时间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进行改造修缮。四是建立重点房屋安全台账,实行区块化、网格化安全监控,加强应急抢险物资储备和抢险队伍建设,全力保障直管公房安全度汛。(图文  刘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