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
春季旅游文化节与你来约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1411 标签:

3月7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为进一步宣传汝州文旅资源,擦亮汝州城市品牌,以花为媒,诚邀八方来客畅享汝州的美花、美景、美食、美物,促进城市和乡村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我市将举办“行走汝州·畅享花城”2022春季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

该活动将以2022中国·汝州第九届杏花旅游文化节、汝州市第二届“品鉴紫荆·畅享花城”紫荆花旅游文化节、汝州市首届硕平花海美人梅旅游文化节、汝州市第二届“恋瓷集”汝瓷文化节、“行走汝州·畅享花城”2022春季旅游文化节抖音短视频大赛等形式进一步宣传、推介汝州,充分展示我市文化旅游、城乡建设、经济发展的成果。活动时间自3月中旬持续到5月。活动主要区域为市区、大峪镇、蟒川镇、汝瓷小镇。

同时,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根据相关要求,围绕文化节系列活动参加抖音短视频大赛、摄影采风大赛、文学笔会等比赛,并将创作的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相关工作人员通过审核、公示、发放奖励等阶段进行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