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关于申报绿色单位健康单位诚信单位的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20110 标签:

汝文明办〔2017〕24号

                       

关于申报绿色单位健康单位诚信单位的

通   知

 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

根据中共汝州市委办公室、汝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汝州市文明单位创建绿色单位健康单位诚信单位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汝办〔2017〕37号),汝州市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绿色单位健康单位诚信单位创建标准》的通知(汝文明办〔2017〕11号)等文件精神,决定在全市各单位中开展绿色单位健康单位诚信单位创建活动。

2017年12月底前:1、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全国文明单位全部创建成绿色单位、健康单位、诚信单位;2、汝州市文明单位标兵80%创建成绿色单位、健康单位、诚信单位;3、汝州市文明单位60%创建成绿色单位、健康单位、诚信单位;4、新申报的汝州市文明单位、汝州市文明单位标兵必须首先创建绿色单位、健康单位和诚信单位。

2018年6月底前: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全部创建成绿色单位、健康单位、诚信单位。

现开始2017年的申报工作,申报单位须填写相关申报表格(见附件),并在规定时间内加盖单位公章连同电子版报送至市文明办(市委428房间,报送联系人:李晓红 电话:6051288,邮箱:rzwmb@126.com),具体申报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前,申报之后由文明办牵头组织相关单位进行督查验收。

验收工作随文明单位复查验收一并进行,时间安排为:全国文明单位、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河南省文明单位10月份。在届的汝州市文明单位标兵、汝州市文明单位10-11月份。新申报的汝州市文明单位标兵、汝州市文明单位12月份,验收时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验收通过之后进行命名,并享受文件规定的相关待遇。

 

附件:1.汝州市绿色单位申报表

    2.汝州市健康单位申报表

    3.汝州市诚信单位申报表

    

                                           汝州市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