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八一前夕 驻汝武警慰问骑岭乡敬老院孤寡老人及退役贫困老军人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6817 标签:

 军拥民,民拥军,军民情谊深。7月21号下午,驻汝武警8682部队35名官兵冒着酷暑到骑岭乡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及退伍贫困老军人,以实际行动教育广大官兵树立敬老爱老、情系前辈的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
        子弟兵的到来,使骑岭乡敬老院热闹起来。分好工后,战士们有序行动,打扫卫生的认真打扫,不怕脏、不怕累;理发的战士一丝不苟,热情的为老人服务;测血压的战士细心投入,告诉老人平时注意事项。老人们看到战士们忙碌的情景,个个都露出了开心的笑颜,敬老院里充满了浓浓情意。
        随后,在乡民政人员的带领下,武警8682部队政委四宝民一行到该乡安庄村退役贫困老军人李夫朝、毛平均、尚新立家走访慰问,带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家,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告诉他们困难是暂时的,有党和政府的帮助,生活会越来越好。
        自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武警8682部队便在骑岭乡驻扎训练。多年相互支持,武警官兵与汝州市骑岭乡干群结下了深厚情谊。此次活动,加深了军民团结,树立武警部队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