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党员志愿服务】“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实验幼儿园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1774 标签:

根据我市关于组织开展“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连日来,汝州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系列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活动。


                    


 
        7月21日,实幼党员教师走到学生家里,询问孩子近况,向家长宣传假期安全,细心向家长讲解防溺水知识。
 

 

 
        7月26日,实幼党员、教师到爱心血站义务献血。


 

 
        8月7日,实幼党员到社区开展《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教政策宣讲。

 
        8月8日,实幼广泛征集一批具体、实在、易于解决的“微心愿”,发动党员志愿者主动对接认领,帮助家长达成心愿。


 

 
        8月9日,炎炎烈日挡不住实幼志愿者的爱家乡之心,她们走上街头,打扫街道卫生,为大美汝州增光彩。8月10日,实幼志愿者在汝州市沙滩公园当安全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