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开展公房安全隐患大检查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1791 标签:

汛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消除公房的安全隐患,5月9日至11日,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全市公房安全隐患大检查,重点关注存在安全隐患的危房,并提醒附近的住户注意汛期期间的行走安全。

此次公房安全检查活动中,市房产管理中心专门成立了3个防汛抢险突击队,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重点是危房)逐一进行了全面检查,按照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要求,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对排查出9处(40间)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建立了台账,悬挂危险警示牌,明确责任,立即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不漏查一处房屋,不放过一点隐患,认真履职,把工作做的细之又细,切实排除房屋安全隐患。

下一步,将强化措施力争将房屋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确保直管公房和群众安全度汛。(图文  连耀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