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
汝州入围全国县级市传播热度指数百强榜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1679 标签:

近日,全国地级市、县级市传播热度指数排位百强名单发布,汝州市位列全国县级市传播热度指数排位第52位。

据悉,该榜单是在人民日报社属中国城市报社、中国城市品牌研究院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报业协会支持下,联合中国传媒大学擘雅品牌研究院,根据国家有关部委、中国数字城市品牌集群和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数据及相关标准,对全国293个地级市和394个县级市2021年3月29日至2022年3月28日期间有关数据进行标准化计算,分别发布全国地级市、县级市传播热度指数排位前100名单。其中,汝州市入围全国县级市传播热度指数排位前100名单,位列第52位。

作为全国城市宣传领域最为权威的研究成果之一,城市传播热度指数排行榜常常成为衡量城市宣传效果的重要参考,上榜的城市具有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生态协调发展等工作出彩的特点。传播热度指数不仅包含了媒体发稿量,还包含了全网声量等多项子指标,体现了网民对城市的关注度。该指数反映的不仅是传统媒体报道量,更是受众的反馈量,体现了传播力和传播效果,也反映了城市的魅力与活力。

近年来,我市加大城市品牌宣传力度,依托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两中心一平台”的宣传优势,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整合媒体资源,强化正面宣传,在讲好汝州故事、传播汝州声音上下工夫,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微博、微信、视频号、客户端、网站等平台展示汝州农业、工业、文旅、城市发展等成就,多元化提升传播力,为宣传工作提供了丰富素材,成为各级主流媒体的“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