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开展“多彩六一、浓情端午”主题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19637 标签:

为了让小朋友们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5月28至29日,汝州市新华书店购书中心举办了“多彩六一、浓情端午”主题系列活动。

在亲子手工活动中,书店指导老师给每位小朋友发放手工纸花糖的制作材料。孩子们认真聆听老师示范讲解制作纸花糖的过程,很快投入到活动中来。在老师的讲解之后,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动手制作作品,不一会儿,漂亮的手工纸花糖就展现在大家眼前。

在亲子共读活动中,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与家长们一同讲故事、朗诵诗歌、诵读经典,他们绘声绘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送上精美的图书作为儿童节礼物,小朋友们非常开心。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将体验式阅读落到实处,让亲子关系在共读和手工互动中更加亲密。下一步,汝州市新华书店将继续把读书活动举办下去,不断丰富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让新华书店与读者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让阅读陪伴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