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
“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汝州市寄料小学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1744 标签: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和主人翁意识,培养新队员的责任感,了解队史,掌握队仪,感受作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的神圣使命。汝州市寄料小学于2022年6月1日上午举行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暖风轻轻拂,花开连成片,六一节日在眼前,寄料小学今天热闹非凡,新队员入队仪式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一天拉开帷幕。

  仪式开始前,在《出旗曲》中,护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穿过整齐的队伍,入队仪式拉开了序幕。

  一年级学生入场后,一年级教师和老队员们为新少先队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并为新队员送上寄语。告诉他们: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 ,是用革命先烈鲜血染红的。今后学习生活中当用实践行动去传承红色精神,完成肩上的使命。

  此刻在鲜艳的国旗和队旗下,全体少先队员们庄严宣誓,嘹亮的声音响彻在校园的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