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汝州牧原:以诚立商 以信兴业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点击:24578 标签:

汝州市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23日,注册资本4.7亿元,系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生猪养殖与销售、良种繁育、饲料加工,主要产品为商品猪、种猪和仔猪。2020年汝州牧原被评选为汝州市龙头企业,2021年由汝州市龙头企业升级到平顶山市龙头企业,2022年7月荣获平顶山市2021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称号。

汝州牧原高度重视诚信建设工作,将信用评价工作加入到日常管理中来,把诚信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依据集团诚信管理制度建立奖惩考核机制并和员工晋升结合起来,每月对全体员工进行一次廉洁诚信培训,大力培育诚信文化,通过学习使广大员工对诚信建设有深刻的理解,提高员工自律意识,从而认识到诚信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较好地杜绝违法行为的发生。

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本着对公司员工负责的态度,员工入职即引导完善个人信息,要求签订劳动合同。同时,汝州牧原率先采用电子化合同签署,确保合同及档案归档的及时性和有效性,且可做到长期留档,目前在职员工688人,均已签署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保护广大员工的合法权益。

在员工工资发放方面,按照绩效工资制度进行员工薪资考核及发放,每月15日准时发放上月度薪酬,若遇星期天、节假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工资考核以成果为主,倡导多劳多得、少劳少得,合理工作时长的前提下,避免员工急功近利疲劳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从薪资报酬方面入手鼓励员工做好本职工作,输出岗位价值,实现经济收入提升,享受丰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