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上门服务” 建设文明让我们一起行动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20081 标签:

    

    9月1日下午,汝州市住建局物业办志愿服务人员为房产管理中心的职工及家属提供“上门服务”集中上牌业务,按下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的“快进键”。

  从审查材料、核验车辆、采集信息,再到现场领牌、挂牌,整个程序顺畅有序。并手把手的帮助职工及家属办理登记上牌业务,同时耐心的向前来办理登记上牌的人员详细的讲解电动自行车上牌的流程、意义以及相关政策。

  对于这次主动上门办证,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职工及家属纷纷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说道:“市区各网点也可以免费上牌照,但由于上班时间紧,还没来得及为自己的电动自行车上牌,今天物业办的同志上门服务为大家用了很短的时间就成功登记上牌,不用跑太远,服务也很热情,真是既方便又快捷。(图文  张爱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