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魅力汝州 >
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河南省唯一!汝州一企业上榜“2022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26575 标签:

9月6日上午,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京发布“2022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我省共10家服务业企业入选,天瑞集团旗下中原大易科技有限公司以营业收入746561万元位列486名,成为我省唯一上榜的数字货运服务企业。

大易科技是天瑞集团孵化的新业务板块,专注于煤炭、钢铁、化工、粮食等大宗物料流通领域的数字货运,是国家首批无车承运试点企业、国家4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公司、河南省唯一5A级网络货运企业。

在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之下,大易科技坚持科技+物流创新之路,打造承运平台、科技赋能和增值服务三大业务主线,通过大数据+物联网+智能算法的综合解决方案,实现平台的智能调度、车货匹配、金融结算等数字货运全流程服务,帮助货主持续降本增效,帮助实际承运人持续提升物流运转效率,打造智慧物流生态。

大易科技成立6年来,业务覆盖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合作司机超过67万人次,累计运量超4亿吨,运输总里程超20亿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