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魅力汝州 >
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河南仁华生物:封闭管理保安全 防疫生产两不误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8 点击:25722 标签:

“我们厂现在已经有序复工复产,生产过程中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每天的产品产量能达到600十亿(相当于1吨)。”11月27日,记者走访我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位于汝州经开区的河南仁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厂区,该公司办公室主任张好霞向记者介绍说。

据了解,河南仁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庆大霉素药物产品,产区现有员工281人,全部实施封闭式管理。办公区和生产车间员工互不接触,工人实施“三点一线”管理,各车间和办公区正在有序运营。

在该厂办公区,记者通过监控画面看到,各车间工作人员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正有序生产。“我们在本轮疫情期间,先后采购了10多万元的防疫物资,每天都会为工人发放酒精、消毒液、N95口罩等防疫物品,确保工人们的身体健康。”据张好霞介绍,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该厂还在厂区出入口处建设了消杀舱,每辆出入车辆都要进行30分钟的全方位消杀。

“我们厂区工人实施‘三点一线’管理,车间、餐厅到宿舍,各车间的工人都互不接触,就餐取消堂食,实施错峰就餐。”在有效的管理下,该厂的生产经营已实现有序化运转。该厂还挑选出了两名年轻工作人员,在汝南办事处组织的核酸检测培训中进行了3次培训,目前已经独立上岗,能够圆满完成厂区所有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任务。

“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协调和帮助下,现在我们厂区的车辆运输和各项物资保障都已恢复正常,目前每天的原材料采购量在100吨,能够完全保障生产的需要。”张好霞告诉记者说。据市工信部门统计,截止目前,我市规上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其它企业也根据条件有序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