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传播 >
【诚信单位】中国工商银行汝州支行:以民为本 诚信筑根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点击:91549 标签:

汝州工行多年来一贯秉承诚信经营、人民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多措并举、开源节流,全力支持汝州地方经济的发展,特别是中小企业的融资困境,为汝州经济的脱困振兴助力增能。同时全力服务于实体、服务于大众,做人民群众“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今年以来,汝州工行深化供给结构性改革,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服务实体经济为目标,坚决落实对小微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做好受困小微企业的接续金融服务。对因疫情影响暂时遇到困难的企业,用好展期、续贷等方式予以支持,先后为5家企业办理展期、续贷,共计金额983.70万元,及时解决企业还款压力,有力地支持和缓解了企业出现的暂时困难。积极开展适老化服务和军人优待证的申领工作,2022年末汝州支行优待证申领数量在汝州市市场占比95.42%。我行获悉退役军人优待证讯息后第一时间与汝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沟通,并成为汝州首家与其签定合作协议的银行。

搞好金融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增强大众的反电诈、防风险能力,开展2023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要求,我行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注重提升人民群众在金融活动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过活动提高全社会公众的非法集资意识和防范风险的能力,推动社会平安工程的建设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的健康稳健发展,树立大行的社会诚信服务形象、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