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
同唱一首歌,共叙军旅情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4 点击:12448 标签: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81日下午,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同唱一首歌,共叙军旅情”座谈会24名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共庆建军佳节,共话中心发展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红利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百听不厌的是军号吹响,常唱不衰的是军歌嘹亮,本色不退的是军心荡漾,座谈会活动在一首《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志们热血沸腾,斗志昂扬,唱出了对部队生活的怀念,歌声久久回荡。

忆峥嵘岁月,话初心使命。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逐一追思回顾军旅生涯,分享自己的从军经历。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军人身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离队不离党、初心永不忘,要为房管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上,班子成员向全体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号召退役军人要在工作中积极发扬军人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军人誓言,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是房管中心的中流砥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创文创卫以及档案搬家工作中体现了军人本色,这种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躬耕不辍止,勤学而致远要立足岗位,勤加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技能,积极从“手握一杆钢枪”向“掌握一身技能”转变,做到工作和学习“并肩而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更加充分扎实的工作水平,迎接未来机遇和挑战。二是要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要继续保持人民军队光荣传统,把在部队里磨砺的军人意志和培养的优秀品质带到工作和业务中来,以钢的意志和铁的纪律助力中心高质量发展。三是疾风知劲草,实干见真章要勇于直面困难,彰显军人的血性,拿出敢于亮剑的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姿态攻坚克难,向着中心发展目标全力冲刺。(图文:刘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