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
汝州市数字化城管帮东关社区群众“点亮”回家的路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1687 标签:

“你看这安装了新路灯,整个街道也亮堂了,晚上行走也不害怕了,东关居委会真是又给咱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近日,行走在东关社区大街小巷,谈及街道最近的变化,附近群众都纷纷竖起大拇指。





东关居委会作为钟楼街道城区最大的社区,地域范围广,交叉地带多,老旧小区多,路灯安装多年来一直没有进行系统检查维修,很多路灯的镇流器、触发器、保险管及灯泡因时间长久而老化或损坏,以致大部分路灯都成了摆设,这不仅给附近群众的生活带来不便,也给往来车辆的安全行驶带来很大安全隐患,群众对此反响比较强烈。





 





群众利益无小事,在街道数字化城管派遣案件后,东关居委会不等不靠,迎难而上,多方筹措资金,将辖区重要路段路灯全部更换为LED路灯,对部分原来没有安装路灯的地段也加装了LED路灯。



 



更换后的路灯具有环保无污染、耗电少、寿命长等特点,不仅亮度大大增加,而且在外观上也更加美观,既解决了群众的实际问题,也保证了道路设施完善,维护了良好的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