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传播 >
金庚医院:希望郭娇一家全部住到医院,治疗期间所有费用全部免费!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14996 标签:

汝州城事报道《九旬老人艰难“扛”家》 引起广泛关注

“我在郑州开会不能回去,你们代表我过去看望一下,咱们一定要尽心尽力地为郭娇老人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1月17日,在郑州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宋兆普在“汝州城事”微信公众号上看到米庙镇安庄村93岁老人照顾一家三代的感人事迹后,在电话中一再嘱咐金庚医院的相关负责人。

带着宋兆普的嘱托,1月18日,市金庚医院的医护人员们带着医疗检查设备,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来到米庙镇安庄村好婆婆郭娇家中看望,并为郭娇的儿子马金钢和重孙子马一轩检查身体,并表示金庚医院将根据他们的身体情况制定出有效的治疗方案,帮助他们早日摆脱病魔的折磨。

当天上午,从郭娇家慰问回来后,市金庚医院相关负责人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他说,考虑到郭娇家病人多,家人陪护能力不足的情况,希望郭娇一家能全部住到金庚医院,金庚医院会对她家提供专门的病房及饭菜,并且在医院接受治疗期间产生的所有费用全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