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魅力汝州 >
汝州市骑岭乡“培植荣誉树”活动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17628 标签:

内容提要:2月24日下午,骑岭乡“培植荣誉树”活动,在大张村举行启动仪式。
由骑岭乡党委副书记李俊涛主持,乡党委书记张武钦等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各行政村村主干参加了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创建科王延平科长参加启动仪式,和大家一起为荣誉树培土浇水。


春风送暖,绿满人间;美好风尚,风采尽展。2月24日下午,骑岭乡“培植荣誉树”活动大张村举行启动仪式。

由骑岭乡党委副书记李俊涛主持,乡党委书记张武钦等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各行政村村主干参加了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创建科王延平科长参加启动仪式,和大家一起为荣誉树培土浇水


 

     典型起来,精神“扬”起来“最美乡贤”彭天明等31位荣誉获得者登上领奖台,31颗荣誉树挂上靓丽的荣誉牌,早春的骑岭春意顿时盎然起来:荣誉树披红挂彩,春色更加无边;荣誉林五彩缤纷,芳华连成一片。大张村支部副书记郭云峰表示:骑岭乡培植荣誉树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张村举行,是大张村全村6000多人的共同的荣誉和光荣,大张村两委和全体干群一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再接再励,团结奋进,引领好风尚,弘扬正能量,让“荣誉树茁壮成长,“荣誉林”枝繁叶茂。以此为契机,做起大文章,为美丽骑岭的创建,做出更大贡献。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据乡党委书记张武钦介绍,一年来,骑岭乡积极开展“最美乡贤”、“好婆婆、好媳妇、好村贤、最美家庭、书香家庭、好教师、好学生”等评选活动。人人争先进,家家创文明,涌现出了以最美乡贤彭天明、王军民等为代表的一大批先进人物。“培植荣誉树”活动,使荣誉有了延续的生命力,并将植树造林绿化环境和精神文明道建建设完美结合,相得益彰。通过示范带动效应,汇聚向上向善的强大正能量。用身边的典型感召人,在全乡掀起倡导真善美的热潮,形成发现真情、传递真情的和谐氛围,让全乡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文明气息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