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汝州市临汝镇组织开展基层党建观摩活动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2017 标签: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7月4日,汝州市临汝镇开展2021年上半年“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基层党建观摩活动。

据悉,此次观摩活动通过“查资料,实地看,听汇报”三个环节,围绕上半年党建工作新成效,对全镇各村的党建资料进行了检查评比并进行实地观摩,重点查看观摩了各村的村容村貌、两委干部的履职情况、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以及上半年各村重点、亮点、特色工作情况。

观摩团到观摩点逐一进行观摩。在观摩过程中,各村纷纷亮优点、展先进,交流经验,找差距、形成争先恐后、不甘落后,力争上游、积极竞争的工作态势,助推临汝镇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临汝镇2021年上半年“逐村观摩、整乡推进”点评会。该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秦尉翔对观摩各村的具体情况进行逐个点评,通报了6月份各村绩效考核成绩,并对近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师格对7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镇党委书记乔延召首先肯定了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实绩,关于下半年工作向各村、各部门提出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