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汝州市审计局志愿服务站增置设备更好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1620 标签:
内容提要:近日,汝州市审计局在志愿服务站添置了电动车充电器、饮水机,供来往路人免费充电、饮水,设置便民充电站更好服务民众。
 

        近日,汝州市审计局在志愿服务站添置了电动车充电器、饮水机,供来往路人免费充电、饮水,设置便民充电站更好服务民众。

        汝州市审计局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自成立以来,由于临近主路位置优势多种措施便民服务:一是配置急救箱,一些药品能很好处理紧急情况;二是配置工具箱,工具齐全,能进行简单的维修;三是卫生间免费开放,解决入厕难的问题。

        汝州市审计局作为我市的省级文明单位,精心设计服务项目,立足群众需求,充分利用沿街志愿服务站开展惠民服务,为各级文明单位作出了率先垂范作用。据悉,审计局志愿服务站开展的一系列人性化服务得到了过往民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