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20889 标签: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8 点击:

          “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前后保持间隔一米再进门……”一大早,在市政公司6号院门口,郑州经贸学院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大二学生李晨翔就忙开了,这是他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第一天。

             从我市各个小区开始逐步设立卡点时,李晨翔便在家附近寻找需要志愿者的地方,最后作为补充人员加入到市政府办值班队伍中。李晨翔告诉记者,现在暑假在家遇上防疫,自己便想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中。当问及有没有害怕时,李晨翔挺了挺腰杆说:我是入党积极分子,这时候不上啥时候上!

           耐心引导居民扫码、测体温,并对出入车辆进行消毒、填表登记,用心和每一名居民沟通解释做好防护……别看李晨翔只是站在小区门口的防疫卡点,政府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安排他每天都要值班半天,并不轻松。“虽然年纪不大,做起事来我们个个都要给他点赞!”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李晨翔说:“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投身志愿服务当中,发挥青年大学生的光和热,让青春的力量在疫情防控的战线上绽放光芒。也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帮助社区分担,筑起社区防疫的安全高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