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新风 >
五一出游,看汝州!志愿服务助力文明旅游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13188 标签:

旅游2.jpg


为深入推进文明旅游行动,创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倡导文明出行,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市民文明旅游意识和文明旅游程度,“五一”期间汝州市文明办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旅游活动,助力我市文明旅游事业的发展


旅游4.jpg

图为志愿者在帮助游客进行预约入园


一大早,在风穴寺、怪坡、九峰山、云堡妙境、王湾等多个景点,都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除了在人流密集处开展景点指引、文明督导外,志愿者们会提醒往来的游客戴好口罩,间隔入园、错峰旅游,提醒游客做好防疫措施,保持适当间距,协助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旅游1.jpg 图为志愿者在捡拾垃圾


志愿者在引导文明旅游的同时,还积极参与清洁家园活动引导游客自觉践行文明旅游,维护景区环境。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和《文明旅游公约》等宣传,大力宣传文明旅游、绿色出行的重要意义,让人人都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