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汝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六一”儿童节,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20450 标签:

“阿姨,这是什么呀?”,“谢谢叔叔,今天你们带了好多东西呀”......5月31日,在汝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一场“走进特殊学校,关爱特殊群体”儿童节特别活动正在进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局机关、设计院的志愿们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生活、体育用品等爱心礼物,与他们共度温馨时光,欢度这个温馨的节日。

志愿者们来到的时候,正值下课时间,同学们看到后热情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并一同将爱心礼物搬进校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近、交流,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温馨的氛围,并向孩子们送上了篮球、文具、牛奶等生活物资和节日礼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各二级单位也同步开展了“六一”儿童节活动,6月1日上午,市园林管理中心、自来水公司组织人员为金庚医院孩子们送去了玩具及生活物品,煤山公园到魏沟小学为孩子送去了书包文具,与孩子们一共庆祝儿童节的到来。

    近年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持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保持与市特殊教育学校、金庚医院的联系沟通。今年,针对学校、医院的实际需求,筹集了体育用品、书包文具及生活物品等。通过此次活动,让“特殊”儿童们度过了一个健康、欢乐、有意义的节日,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队伍中来,用热心去关注、用爱心去关怀、用细心去关爱,使这些特殊的孩子们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图文  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