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
汝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庆六一 送温暖”关爱儿童成长活动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1514 标签:

     6月2日,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汝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者到柏思幼儿园看望慰问幼儿园儿童,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温馨的祝福和精美的学习用品。

  志愿者们在幼儿园门口接受体温检测和消毒后,依次有序进入园区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和文体娱乐设施,向老师了解了园区幼儿的学习、生活状况。志愿者们在和孩子们一起进行唱歌互动活动后,为孩子们发放了精美的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孩子们双手捧着慰问品,稚嫩的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

  幼儿园负责人说到,这次慰问孩子们收到的不仅是节日的礼物,更是关怀和爱心。今后,我们将在全社会的共同关爱下,用心用情促进幼儿全面健康快乐成长,为培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图文  焦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