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
汝州市端午假日文明旅游正面引导和反面曝光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3751 标签:

2022年端午节假期,为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引导广大市民及游客文明旅游,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汝州市端午假日在全市各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九峰山景区制作了文明旅游宣传片,通过景区大屏、公众号等向市民和游客推送。文明旅游志愿者在各景区向市民和游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醒游客有序规范停车、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保持一米距离,配合旅游企业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正面引导

引导游客文明停车

提醒游客扫码预约

提醒游客戴口罩

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公约宣传页

提醒游客戴好游玩装备

反面曝光

    但也有部分游客不遵守文明公约规定,乱扔垃圾。这些不文明行为,警示我们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人人遵守,才能营造健康、舒适、文明的旅游环境,真正愉快安全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