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
汝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三夏时节“送清凉” 秸秆禁烧多助力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4054 标签:

时至三夏,骄阳似火,汝州夏收工作正在进行中,秸秆禁烧工作也进入关键时期。6月8日上午,汝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强带队来到焦村镇人民政府,为奋战在“三夏”秸秆禁烧工作一线人员带来了慰问品。

当前正值夏季秸秆禁烧的关键时期,基层党员干部都穿梭在田间地头忙着禁烧防火。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筹集了纯净水、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奋战在禁烧一线的焦村镇政府干部职工,为全力打好秸秆禁烧硬仗奉献一份爱心、倾注一臂之力。焦村镇党委书记孙延武带领相关人员欢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一行人的到来,并对其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加深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与焦村镇人民政府的关系与纽带。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立足岗位职责加强与各乡镇单位的沟通联系,助力做好我市“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图文  秦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