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四季爱妃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用诚信引领餐饮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30 点击:2513 标签:

四季爱妃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汝州餐饮界新的美食风向标,引领汝州养生美食风尚,做汝州健康餐饮先驱,奉献绿色安全食品。秉承文明服务、诚信经营的理念,经过深耕细作和滚动式发展,多次获得平顶山市、汝州市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荣誉,带动了我市宴会餐饮行业卫生和食材标准升级。

“文明诚信”的企业文化。四季爱妃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从成立之初就坚持以真诚服务为优先,新员工上岗前,除去专业操作培训,还必须经过系统的企业文化培训,强调个人品质对于服务行业的重要性,让每一位员工认识到文明诚信的可贵。

“文明诚信”的服务规划。坚持长期服务模式,凡在该企业有过宴会消费的客户,都会进行长期追踪服务,会以最真诚的态度定期进行家访,赠送礼品,询问情况,根据顾客对服务质量的评价和建议不断调整工作。

“文明诚信”的菜品质量。严格贯彻执行各项政策法规,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客人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同时,该企业还会定期组建菜品质量督查组,对菜品的质量从购入、存放、烹调等环节依次进行检查,一旦发现质量不合格的菜品将会严厉追责。

同时,该企业还践行社会责任,奉献企业爱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回馈社会。2021年7月,我市寄料、大峪等地发生重大水灾的时候,四季爱妃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军梅在自己店铺因为疫情严重受损的情况下,依然带领员工奔赴寄料、大峪捐款捐物。

2021年,四季爱妃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下积极筹备成立汝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由程军梅担任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进一步规范全市餐饮业,促进我市餐饮经济稳步发展。

“我们四季人在今后也会继续保持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继续做好文明诚信企业文化发展,扎实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美味的菜肴。”程军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