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阵地建设 >
全生农牧 与诚信同行做优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点击:25192 标签:

走进位于临汝镇东营村的汝州全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展示大厅,映入眼帘的是挂在墙上的荣誉牌,每个荣誉牌都是对企业质量和信誉的肯定。

汝州全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是集养殖技术咨询服务、种猪繁育及销售、畜禽养殖及销售、饲料、兽药、种猪精液、生猪、猪肉、养殖设备销售等为一体的集约化规模养殖企业。

公司自创建以来,以文明守法和诚信经营为企业信条,积极贯彻国家、地方相关法律法规,在发展过程中形成了文明、诚信的企业文化,企业信用良好,无不良失信行为记录,并在文明经营和诚实守信等方面做了积极有益的探索。

以保障员工的利益点为出发点,该企业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与劳动者合法、合规签订劳动合同。为保证用工安全,入职当天即为员工购买劳务派遣,同时根据要求准备相关材料,为员工购买职工社保,按时足额缴纳相关费用。每月按时发薪,薪酬考核制度透明化,对员工宣贯考核标准,使员工知晓各薪酬项,同时可通过内部平台查询薪酬明细。同时,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积极组织各项娱乐健康活动,在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期间,组织拔河比赛、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生产知识竞赛及各种娱乐游戏等,提高员工在企业工作的快乐指数和幸福感。

该公司生猪产业投产以来,通过循环、绿色的经营宗旨,秉持着公心正向、不自私本位的行为准则,积极配合精准扶贫政策导向,吸纳汝州及周边人员就业。“我们将始终坚持诚信的初心,带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真正实现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新希望六和经营理念。”企业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