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阵地建设 >
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 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进校园”活动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24273 标签: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课余生活,进一步开阔学生眼界和知识面,提高动手能力,9月20日下午,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联合汝州市乐高教育,到汝州市南关小学教育集团南关校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科普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汝州市乐高教育工作人员以全国科普日宣传为契机,通过科普知识讲座、机器人互动、科学小实验等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与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让孩子们大开眼界,近距离感受了科技的魅力。

“通过活动,让学生们对人工智能等科学领域产生了浓厚兴趣,激发了他们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的动力,培养了孩子们的创新思维能力。”活动结束后,南关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刘建涛如是说。

据了解,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是河南省社区科普基地。近年来,南关社区积极走进广场、居民区、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在广大青少年中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学习氛围,让科学精神深深植根在孩子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