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童心向党 >
我市部分中小学开展少年儿童社会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3 点击:27169 标签:

暑期生活已经过了一半在团市委的指导,我部分中小学开展了暑期少年儿童社会实践营,以此丰富青少年的暑假生活让优质的教育环境惠及更多学生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临汝镇李庄小学

7月28日上午,临汝镇李庄小学组织32名高年级少先队员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开启了一次红色之旅,认识红色人物、揭开红色记忆观看红色电影。低年级的小队员围绕在老党员身边听革命故事用画笔表达自己的爱国情结。

逸夫小学和实验小学

逸夫小学和实验小学组织少先队员参观了汝州市眼健康科普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近视防控和眼睛养护的重要性。


 

广成学校

广成学校组织60余名少先队员到汝州市文庙开展“喜迎二十大·寻访红色初心”的主题实践活动。

 

西西小学

西西小学组织60余名少先队员参观中原军政大学红色主题展览馆。

 

通过丰富多彩的红色基因教育、传统文化熏陶、学习科技知识和生活体验,让少先队员们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动手能力、增强自我管理、培养团结意识,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和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争做新时代好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