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好少年 >
汝州市“教育发展基金杯”喜迎“二十大”党史百题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4 点击:30013 标签:

9月23日,由汝州市关工委联合老促会、教体局、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单位举办的“教育发展基金杯”喜迎“二十大”党史百题知识竞赛表彰大会在汝州市教育体育局举行。

表彰大会由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马长平主持,老促会副会长张贵明、科教文卫委主任夏荣铁、市教体局局长李建锋、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闫景铂以及获奖单位和个人,各中心校、市直学校校长参会。

  

张贵明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知识竞赛是由汝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汝州市教育体育局、汝州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汝州市关工委联合举办,市融媒体中心协办。全市参与答题人数达10万余人,经过认真评选共评出10个优秀组织单位和一等奖2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纪念奖300名。这次竞赛既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素质提升成果的深化巩固,也是迎接未来更高挑战的精神和意志的展现。

张贵明希望大家以此为新起点,积极参加我市组织的各项活动,养成自学、好学的良好习惯,既做到“温故知新”,更能“学新知新”,以更加全面完备的知识、更加务实严谨的作风和更加求实进取的状态,严格履行各自职责,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