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好少年 >
【强国复兴有我·网上展示】2022年汝州市新时代好少年——韩璐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8 点击:27205 标签:

韩璐是广成学校七年级学生,她阳光向上,勤学善思,兴趣广泛,注重全面发展,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在小学时就参加市级诗歌朗诵比赛,歌诵平凡岗位上的巾帼英雄。疫情复课后的升旗仪式,在国旗下演讲,表达对搞疫勇士的崇敬之情。升入广成学校后,通过竞聘,来到广播站,通过主持升旗仪式,国旗下的演讲和平时的广播站工作,宣讲党史故事,英雄故事,时事热点和身边好人好事,传承红色精神,传播正能量。

她严于律己,勤奋努力,追求上进。学习中她坚信唯有勤奋才是踏上成功之路的坚实基础,付出就有收获,努力就会进步,在学校综合素质考评中,进步明显,被评为“进步之星”。她热心班级事务,处处以身作则,努力成为老师的好帮手,课下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学校工作,尽自己所能做贡献。在学习之余,她通过阅读、练习钢琴、英语口语和书法去拓展自己的兴趣和特长,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她一直用广成学校的校训“勤学雅健,广学大成”来勉励自己,秋实有梦,从春华开始,未来有梦,从现起航。勤奋好学并乐于奉献的她,在广成学校的大家庭里,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在同学们的相互激励下,如同一株小白杨,和着阳光、伴着风雨、经着磨炼,在新时代好少年的道路上健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