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好少年 >
【强国复兴有我·网上展示】2022年汝州市新时代好少年——王煜涵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6 点击:25734 标签:

王煜涵,女,20104月出生,现就读于逸夫小学洗耳校区六年纪七班,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先后担任郭班长、纪律委员、学习委员、学校监督岗等职务,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文明学生”、“城管小卫士”、“红领巾奖章二星章”等荣誉称号。

在学校,她刻苦勤奋、成绩优异。课堂上,她总是能够带着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听讲,并积极发言。课后,遇到不懂的问题,她会及时向老师请教,直到弄懂为止。课外活动时间,她还总是和同学们积极交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作为学校监督岗的一员,她总是能早早来到学校,帮助老师维持学校秩序。

在家庭中,她懂得感恩、孝顺父母。她理解父母的辛苦和不容易,总是帮着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她还是一位热心公益的小公民。她总是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因此,每逢植树节,她总会去给小树苗浇水,让小树苗茁壮成长,为我们汝州大地披上绿装。

这就是她:一个品学兼优、尊老爱幼、热心公益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在未来的岁月,她将会带着自己的梦想和优秀的品质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