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传播 >
【诚信单位】汇迪面业: 质量成就品牌,诚信铸就未来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51083 标签:

“质量成就品牌,诚信铸就未来”,这是史彩霞为汇迪面业提出的企业经营理念,也是她从传统经典汲取的处世哲学。风雨三十载,从白手起家艰苦创业到成为远近闻名的女性企业家,其优秀事迹,企业信誉等都是有口皆碑,河南汇迪面业有限公司近年来先后获得“文明诚信企业”“汝州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等荣誉;2022年5月被汝州市人民政府表彰为“全市社会责任储备及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先进单位”。

史彩霞深知汇迪面业能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党委、政府的政策支持和父老乡亲的关爱、帮助。2019年以来,在中共临汝镇党委政府和市妇联的领导支持下,自己和企业一路成长,企业年加工面粉、挂面3万多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注重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服务当地群众,无偿建立社会责任储备30吨,发挥企业加工优势,提升政府粮食宏观调控能力。在诚信经营、坚实企业发展的基础上,不忘带领父老乡亲一起劳动致富,争取早日达到共同富裕。近十年来,汇迪面业粮食收购价格始终高于市场收购价,为老百姓带来实际实惠;疫情期间,主动降低面粉、挂面等民生日用品价格,做到不断档、不脱销,维护市场平稳有序、社会和谐稳定,在当地群众中赢得良好口碑;在遭遇水灾、自然灾害期间,数次带领员工进行物资捐献,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