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传播 >
【诚信单位】汝州四知堂荣获"党员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18038 标签:

     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社会诚信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弘扬诚信经营的行为,日前,中共汝州市市场监管系统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公布一批2022年度《党员诚信示范(店)企业》名单。河南省四知堂制药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2022年以来,四知堂党委以中共汝州市市场监管系统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和提升商业信用形象为目标,紧密结合四知堂企业特点,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社会诚信建设中的示范带头作用,通过开展上下联创机制,积极打造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群众普遍认可的"小个专"党建品牌,全面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推动汝州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按再厉,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更大成绩,为推动汝州"小个专″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汝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