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传播 >
【诚信单位】 大张实业汝州分公司严格遵守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1 点击:19428 标签:

大张实业汝州分公司位于汝州市向阳路与锦绣路交叉口,于2022年开业,营业面积1万多平方米,主要经营服装百货、针纺织品、美食尚餐饮;超市经营生活必需品1万多个单品。

自开业以来,一直秉承“为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和生活便利服务”和“酱油醋卖出梦想,萝卜白菜卖出神圣”的经营理念,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公司针对市场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企业信用机制。邀请消费者、经销商、行业协会等对公司营销和产品质量情况进行评价,对企业的经营状况进行信用评价;另外在公司内部对各个岗位进行岗位诚信培训,建立了信用管理岗位责任制度,特别是对公司的营销、财务部门进行信用考核,完善合同信用、客户授信等制度,由行政部负责监督落实并汇总,通报各个部门负责人,以督促信用机制的建设和完善。

大张实业汝州分公司为了响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号召及要求,公司领导和党支部积极行动,视创建工作为己任,从我做起。改善美化经营环境,根治脏乱差现象。为我市文明诚信经营活动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为文明汝州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