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新风 >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为群众服务获称赞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9 点击:11721 标签:

“要不是有你们帮助,我还不知道啥时候才能拿到钱呢? 天气这么热,麻烦你们跑了几趟,你们服务太好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是一个房屋承租人某对房产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发自内心的一段感谢话。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前不久,诉求人前来反映在煤山街道辖区某处房屋在承租期间存在消防设施和房屋安全隐患等问题,故向出租人提出退租申请,经出租人同意后搬离该处房屋,但出租人以承租人未履行租房合同约定为由拒不退还剩余房租及部分押金。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接到诉求人反映的问题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租赁办公室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实地进行调查核实,通过走访核实诉求人反映的情况属实,立即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工作人员多次与出租人沟通协调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承租人顺利收到剩余房租和押金。

多年来,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始终坚持“百姓利益无小事,服务群众是大事”的服务承诺,坚持从一件件平凡的小事做起,及时解决群众诉求,耐心周到为群众服务下一步,该中心将持续开展对黑中介、侵吞骗取租金和房屋租赁市场秩序乱象等情况进行专项整治,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图文  刘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