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
喜迎十九大,开启新征程--汝州市温泉镇举办重阳节秋游活动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2259 标签:

金秋送爽,气候宜人。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凝聚力,关爱关心老干部,提升干部职工身体素质,重阳节当天,汝州市温泉镇举办了“登高望远,强健体魄”为主题的九峰山秋游活动,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镇综合执法大队参加了此次秋游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重温入党誓词、登山比赛、唱红歌、拔河比赛、漫游情侣谷5个环节。在九峰山脚下进行了第一个环节,镇党委副书记郭金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此向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紧接着步入登山比赛环节。参赛人员早已跃跃欲试,不断挥舞着手中的小旗,急切地等待着镇党委书记刘廷跃发令枪声。伴随着发令枪响,个个奋勇争先,欲争第一。虽然九峰山曲折蜿蜒,挺拔陡峭,但没有一个人放弃,个个精神饱满、身姿矫健。

随后,在平王宋村白龙潭广场上全体人员集体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进行了拔河比赛,很好地提振了士气,鼓舞了人心,增进了团队协作能力。

最后,怀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共同漫游了情侣谷,优美的环境,怡人的景色,如诗如画,令人流连忘返。活动结束后,刘廷跃向全体人员发出号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激情以与加昂扬向上的精神参与到温泉的发展建设之中,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续写温泉新篇章。

此次重阳节秋游活动,秩序井然、其乐融融,不仅舒缓了日常的工作压力,也有助于提升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同时为老中青干部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为今后的日常工作营造了温馨美好、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