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
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临汝镇广泛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7963 标签:

为了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汝州市临汝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7月29日上午,在临汝镇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八一慰问优抚对象工作部署会,重点布置了八一慰问工作,机关全体干部80余人参与了此次慰问活动。

会议结束,临汝镇党委书记郑学伟,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增群带领班子成员一行人首先来到小山沟驻军部队看望慰问全体官兵,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郑学伟书记一行受到了小山沟部队官兵们热烈的欢迎,与部队首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感谢部队官兵对临汝镇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询问了官兵们的训练情况,讨论了部队发展的问题,并要求小山沟村两委会积极配合部队开展各项工作。

接着,郑学伟书记一行分头对家庭困难的老复员军人、烈士遗属、现役军人立功家庭等优抚对象进行看望慰问,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仔细询问其生活现状,了解他们的需求,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村两委会反映,各村干部要根据情况积极解决,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郑学伟书记慰问临东村现役三等功荣立者秦冰洋家属。

韩增群镇长慰问狮子张村病故军人遗属张好,其子在部队因病去世。

郑学伟书记、范新副书记一行到彦张村慰问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郭俊恒家属。

韩增群镇长慰问武庄村因公牺牲军人遗属朱黑兰,其子杨国胜在部队因公牺牲。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中国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之际,我市积极做好八一慰问工作,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奋力实现强军兴军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