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老少志愿者的防疫情怀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19970 标签:

图片1.png

连日来,在杨楼镇双庙村、黎良村、高沟村等疫情防控监控点涌现了一批暖心志愿者,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他们中有村上的热心群众,返村大学生,退休干部、老党员,年龄最大的70多岁,最小的21岁。他们有的测温消毒、查看进出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有的负责详细耐心地为村民讲解各项政策。

“戴好口罩,先测体温,登记之后再进村。”双庙村退休老教师郑金富,不顾酷暑在疫情防控监控点,做好出入人员登记工作。

“请您靠边停车,测量体温,并出示下健康码、行程码,我帮您登记一下。”8月5日下午3时,高沟村的两名返乡大学生连跃杰、赵亚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刚放暑假回到家的他们,得知需要在村上设立疫情防控监控点后,第一时间报了名,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为自己所在的高沟村村民服务。

疫情无情人有情,志愿者们用行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用坚守和大爱诠释着最美基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