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疫情防控一线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20414 标签:

微信截图_20210818153715.png

“您好!您要去哪里?请戴好口罩、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一大早,在汝州宾馆家属院小区门口,许昌学院准大学生魏宇霖就忙开了疫情发生后,就主动申请成为一名志愿者,被分配到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结对共建的宾馆家属院小区身穿红马甲,在疫情防控一线贡献青春力量。

在志愿服务中,有些上了年纪的居民,文化水平不高,进出登记时不会写字,不理解他们的工作,魏宇霖都会一一悉心安抚帮助,久而久之,大家对他的工作都多了一份理解,并得知他是义务帮忙后,更是对他竖起了大拇指。魏宇霖说,做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是这个暑假里最有意义的一件事。

       “魏宇霖这个伙子很不错,每天准时上岗,轮班工作,检查过往车辆,登记人员信息,常规消毒消杀,体温测量……”汝州房产管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魏宇霖一直在力所能及地为抗疫做贡献。小伙子工作很积极、很认真、很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