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巨龙生物:用诚信筑牢发展之基
责任编辑:文明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3 点击:2317 标签:

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开创至今已有25个年头,该公司始终坚持“文明服务、诚信经营、健康发展”的理念,坚持以“为用户提供技术先进、性能优良的新产品”为己任,在不断变换的市场中取得了不凡的业绩。为进一步营造诚信、文明、和谐的企业发展环境,增强诚信观念,优化诚信体系,全面提升竞争力,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想办法、出实招,以诚信经营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严格遵守国家质量法律法规,深入贯彻执行质量管理体系,在生产管理运作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相关规范,执行ISO9001、ISO14001以及欧盟FAMI-QS管理体系标准,不断完善自身质量安全监管和控制体系,加强原料选购和成品出货检验,强化生产质量安全管理,坚持以诚取信、以信立誉的原则,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的立业之道、兴业之本。

树立诚信经营的理念,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的追求,建设以诚信理念为宗旨的企业文化体系。把诚信建设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中心环节来抓,提出了“以德治企,诚实守信”的道德信条,倡导“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的企业作风,形成了“创新共赢奉献”的企业价值观等企业文化理念。

着力增强诚信经营意识。坚持加强道德建设,打造诚信平台,造就忠诚员工队伍。充分利用板报宣传栏,企业文件等形式广泛宣传道德建设的条例、规定及先进典型,宣传企业的发展理念和文明建设的指导思想,利用多种形式落实企业的经营准则和行为规范。

强化诚信经营的管理。在建设诚信企业的过程中从确立生产经营准则和行为规范入手,在管理工作中建立了符合时代要求和市场经济规律的企业标准;在经营销售上建立了集市场承揽、产品销售、货款回笼、廉洁公正、塑形创优为一体的经营销售工作管理办法;在质量管理上,积极按照质量、环保国家认证的标准不断努力;在精神文明建设上,建立以公司员工守则为基准的系列行为规范。

“诚信经营任重道远,我们将继续把诚信经营作为发展壮大的生命线,把重合同、守诚信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强化质量作为立企之本,坚持诚信对待客户,严格兑现合同承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军说。